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肖菊华到省司法厅调研时强调 奋力开创法治湖北建设新局面

2022-07-27 18:01 湖北省司法厅
  • 未标题-1.jpg

7月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肖菊华到省司法厅调研。她强调,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法治湖北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菊华实地查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基层监管场所干警,听取全省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她指出,近年来,省司法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法治湖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为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持续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湖北。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源头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统筹做好监管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管,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