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龚举文督导检查在汉监狱单位

2022-05-02 09:11 湖北省司法厅

5月1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龚举文采取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省汉阳监狱、蔡甸监狱督导检查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看望慰问节假日坚守在防疫和监管一线的值班执勤和隔离备勤民警。

龚举文一行先后察看了监狱指挥中心、民警办公楼、防疫消杀点、物资仓储及水电气设施,通过视频系统巡视了民警在岗履职、罪犯生活秩序、监内消防安全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勤务模式、警力配置、物资保障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

龚举文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全省监狱系统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防疫、监管、生产“三个安全”,全面织密防线,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做到“绝不破零”,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龚举文充分肯定了执勤备勤民警胸怀大局、勇挑重担的敬业精神和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干警家庭情况和家属思想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最大限度为他们消除后顾之忧;要关注封闭执勤备勤人员的身心健康,丰富文体活动,做好心理疏导,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始终保持队伍旺盛战斗力。

厅监所工作指导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