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关于公开征求《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 (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 (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05-13 18:20 省司法厅立法一处
索 引 号 011043217/2022-16445 分    类 司法
发布机构 省司法厅立法一处 发文日期 2022-05-13
文    号 有 效 性 有效
文件名称 关于公开征求《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 (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现就《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修改建议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湖北省司法厅。

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6月12日。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22号省司法厅立法一处。

邮政编码:430071

电子邮件信箱:hbsflfyc@163.com。

附件:1. 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草案)

      2. 关于《湖北省城乡社区治理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

在本页面底部,提供了“实名反馈”在线调查征集渠道,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立法意见建议。


湖北省司法厅

2022年5月13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