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青春当“燃”无悔!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2招生宣传片正式发布

2022-08-03 08:50 荆楚网
  • 警院宣传片.jpg

“这里,是你和他都向往的所在地;这里,没有懒惰只有自律;这里,拒绝佛系大胆逆袭……”8月1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2招生宣传片《青春,当“燃”无悔》正式发布,向广大高考考生发出邀请,一起在警校激扬热血、点燃青春。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是湖北省唯一一所政法类职业院校,经过40余年的发展,先后培养了10多万名警务技术技能专门人才。学校是司法部信息安全与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教育部“1+X”证书制度首批试点院校、教育部“ICT行业创新基地”首批合作院校、湖北省司法行政系统招录人民警察定点院校、湖北省“双高计划”专业群(A档)立项建设单位、湖北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平安校园,学校还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坚定“警校姓党”的办学方向,紧扣强烈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教育属性、鲜明的司法行业属性和神圣的警察职业属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实行标准的警务化管理模式,对学生的学习和管理都有着严格的规定。学校共开设有25个专业,设有刑事侦查技术、刑事执行、司法信息安全、行政执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治技术、司法警务等司法行政警察类提前批专业;还设有法律、计算机、物联网、区块链、安防、消防救援等社会科学专业。其中,司法鉴定技术、安全防范技术、应急救援等领域均处在国内同类院校的前列。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可按年度控制比例通过便携入警政策录用为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法律文秘专业类,面向湖北籍脱贫户子女定向培养为法院雇员制书记员;其他专业毕业生可通过订单培养、定向培养等形式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已确立“提质、扩容、升本”三大高质量发展事项,将推进湖北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构建多元化办学格局,推动新校区建设,致力拓展办学空间,积极开展省级“双高计划”创建工作,把学校建成“行业领先、全省一流、社会赞誉”的现代司法警官职业大学,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