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开展 “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14:39 湖北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

近日,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以“回顾入党初心,履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佩戴红花、赠送政治生日卡,送上了“政治生日快乐、革命青春永驻”的祝福,希望他们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并结合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畅谈感言。

此次活动是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创新支部活动内容的具体体现,旨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政治生日活动,深刻体会到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使自已在思想上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深刻理解了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永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