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宜昌:李建军调研指导宝联社区文明创建和筑堡工程

2022-08-10 15:52 宜昌市司法局

“汪书记,宝联社区文明创建中问题整改是否全部完成?还存在什么重点难点?江临天下小区的党群连心站建设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8月9日上午,宜昌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宝联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江临天下大支部书记李建军同志来到共建社区的包联小区,一边现场调研,一边了解情况……

李建军一行现场查看了江临天下小区路面改造、党群连心站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宝联社区书记汪宏芳和小区物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区居民楼外立面墙砖脱落问题协调推进和高楼层居民的二次供水问题的落实情况。目前,小区路面改造基本完成,党群连心站主体工程已完工,待配备相应设施后可于8月底前投入使用,外立面墙砖脱落和高楼层居民的二次供水问题正在积极协调推进之中,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和小区“五方联动”工作会议议定的事项均得到有效推进和落实,居民参与小区治理、共同缔造幸福生活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李建军对社区和小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文明创建等重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加大支持力度,带领筑堡工作队员下沉社区(小区)当好协调员、服务员、志愿者,继续为小区办实事、解难事,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共同缔造幸福家园。最后,李建军叮嘱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和广大居民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工作,确保安全。

据悉,宜昌市司法局将落实包联社区(小区)工作作为推进“筑堡工程”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县级领导干部带领8个筑堡工作队的50名党员干部,每月到小区进行对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次,入户走访3903户,送去文明典范城市宣传手册和“宜律帮”宣传资料5200余份,开展联户结亲29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家庭40余次,送去慰问物资和温暖关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