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襄阳市司法局到宜城市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调研暨先行区创建督导工作

2022-09-14 11:14 襄阳司法

近日,襄阳市司法局调研督导组一行6人到宜城市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调研暨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服务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督导工作。

首先,调研督导组与湖北飘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森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邀请其填写调查问卷,了解本地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随后,宜城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向调研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服务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调研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的相关档案资料,观摩指导宜城市法律援助中心建设相关工作。

下一步,宜城市司法局将继续加大营商环境司法保障力度、优化涉企法律服务,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总结推广本地亮点,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法治宜城建设水平。

供稿:宗思诗、庹政琴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