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襄阳市司法局到保康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调研暨先行区创建督导工作

2022-09-09 17:44 襄阳司法

9月7日,襄阳市司法局调研督导组一行6人到保康县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调研暨先行区创建督导工作。督察组与绿珍生态农业公司、湖北中通众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查看了保康县先行区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保康县司法局向督察组汇报了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及“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详细措施。

襄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督察组组长蒋志华充分肯定保康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成效。

他指出,保康县法治化营商环境水平明显提升,得到了民营企业的认可,同时提出要切实增强全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他要求,先行区创建工作要紧扣评价指标,抓实抓细,要善于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司法局内部要善于研究突破,也要发挥好牵头管总的作用,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的同时要注重宣传,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工作。

供稿:保康县司法局法制办公室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