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襄阳市司法局举行新提拔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2-05-13 09:31 襄阳司法

5月12日下午,襄阳市司法局在八楼会议室举行新提拔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新提拔任命的4名领导干部依法进行集体宪法宣誓。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蒋志华主持仪式并领誓。

全体肃立,唱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此次宣誓仪式,是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湖北省人民政府及省人民政府各部门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试行)》及《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任命襄阳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的规定实行。

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各科(部)室、直属司法所、法援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供稿:襄阳市司法局 融媒体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