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随州市司法局与襄南监狱开展监地联合帮教活动

2022-08-10 11:03 随州市司法局

8月8日至9日随州市司法局与湖北省襄南监狱在随开展联合帮教活动,双方相互交流联合帮教工作情况、共同走访慰问服刑人员家属,随州市司法局局长李伟业、副局长黄宗琴和襄南监狱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高级警长张沛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随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宗琴介绍了随州市安置帮教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反馈了部分随州籍服刑人员的家庭困难解决情况,同时对襄南监狱在监地互动协作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襄南监狱反馈了随州籍在监服刑人员的服刑改造情况双方就信息对接、精准帮扶、联合帮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细化帮教机制提升帮教工作水平、开展深度帮教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后,随州市司法局和襄南监狱联合走访了5名随州籍服刑人员的家属,向他们介绍了服刑人员情况,同时为服刑人员带回了家乡亲人的亲情慰问视频和殷切盼望,通过亲情纽带的作用引导服刑人员的积极改造。

此次联合帮教活动有效增强监地之间的互动和协作,进一步完善了监地衔接、协同配合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擦亮了随州市与襄南监狱“监地互动、联合帮教”品牌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