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黄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重温红色记忆 共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

2022-09-30 11:06 黄石市司法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黄石市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大冶市鄂皖湘赣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重温红色记忆共度重阳佳节”主题活动。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朱兴国出席活动,并代表局党组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在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陈健阳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走进纪念馆,老干部们认真聆听明鹏馆长讲述新四军鄂皖湘赣兵团创建历史和抗战英雄的红色故事。在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老干部们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

参观结束后,全体老干部相聚在纪念馆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并征求老干部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会上,朱兴国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随后,老干部们纷纷把自己带来的红色藏品展示给大家分享交流,3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叙红色记忆。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意义非凡,今后我们将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