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黄石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11:05 黄石市司法局

9月27日下午,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在市司法局召开。会上团市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分别汇报了相关重点人群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我市重点人群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今年的重要政治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确保社会平安稳定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坚决维护当前政治安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当前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协调,加强合作,坚决消除社会风险隐患。加强对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统筹,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监管帮教合力。要紧盯突出问题,落实管控措施,加大排查力度,积极预防,精准化解风险。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坚决完成安保维稳任务。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厌战情绪,切实拧紧责任链条。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市委平安黄石建设领导小组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