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罗田县司法局助企解难促发展

2022-09-14 16:11 罗田县司法局

近日,罗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椿带领服务企业工作专班,赴联系包保企业罗田县泰发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罗田县泰发贸易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厂区占地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600平方米,主要从事鲜板栗收购,速冻板栗、板栗罐头的生产加工、销售,年销售额2900万余元,也是罗田县司法局的联系服务企业。由于企业负责人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给企业发展带来多重考验。

工作专班详细了解该企业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了解到泰发贸易公司生产的食品面临滞销难题,当即决定结合罗田县推进地标优品直播大赛的契机,迅速与燕儿谷“谷哥直播”平台取得联系,与企业负责人方总赶到直播平台现场对接销售事宜,并鼓励她改进生产环节,完善产品包装,帮助其产品进入直播平台销售。

下一步,罗田县司法局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接协调,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着力点、契合点,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迅速跟进,及时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罗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信息员:丁文进   姜畔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