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麻城市司法局召开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推进会

2022-08-05 15:25 麻城市司法局

为大力推动法治乡村建设,积极推进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8月2日上午,麻城市司法局召开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推进会。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麻城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普法办联合下发的《麻城市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是2022年普法与依法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八五”普法规划的一项重要指标,要充分认识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积极作为,切实将“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法律明白人”培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周密组织,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司法所要与乡镇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加强工作衔接,确保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程越)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