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司法厅举办专题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23 10:55 湖北省司法厅
  • 未标题-2.jpg

9月22日,省司法厅举办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讲师团专家、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应邀作宣讲报告。厅党委书记、厅长龚举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新强以《牢记嘱托 融入先行区建设 从国产替代到国际领先》为题,引导大家身临其境地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谆谆教诲,从认清湖北的政治担当、强化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强化创新驱动的核心作用等三个方面深入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表达了坚持“科技自强自立”,追光逐梦“智”胜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此次辅导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思考,对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要系统领会、全面理解、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条主线,在大局大势中明确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定位和努力方向,把省委所需、法治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着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先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要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把本职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全省司法行政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