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司法厅调研组赴南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2022-09-23 10:49 湖北省司法厅

按照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安排,9月19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杨木根一行到襄阳市南漳县李庙镇沙坪村开展乡村振兴、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代表厅党委送去慰问金。

调研期间,杨木根深入沙坪村,实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河道维护工程,听取了村委会干部对改善人居环境、村民交通出行以及基层治理、法治教育等方面情况介绍。在厅帮扶项目野菊花种植和高山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高山蔬菜种植项目人工成本、发展规划、经营情况。

杨木根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按照厅党委工作要求,认真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好村民反映的突出问题。

杨木根要求,要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与干部群众共商共议,共同改善缔造良好人居环境,千方百计推进产业帮扶项目尽快落地,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科学论证,整体统筹部署,设计好符合实际的运营管理模式,扩大产业规模,有效提高村集体收入。要巩固脱贫成果,大帮扶力度,有效调动村民发展产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