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司法厅代表队勇夺三金!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体类健身排舞比赛落幕

2022-09-20 09:31 荆楚网
  • 未标题-1.jpg

9月17日至18日,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宜昌市政府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健身排舞比赛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湖北省司法厅代表队斩获三个项目金奖,载誉而归。

本届运动会健身排舞大赛共设置金牌15枚、银牌7枚、铜牌7枚,首次在群体项目中设立省直机关组。由武汉警官职业学院18名教职工组成的健身排舞运动队代表湖北省司法厅参加了其中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省直机关中年组双人规定曲目、省直机关青年组集体自选曲目、省直机关青年组双人规定曲目。

省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训练期间,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曾群代表厅党委到学校指导教职工排舞演练。为期三个月的训练中,队员们克服了教学任务重、训练时间紧、开学迎新忙等重重困难,坚持刻苦训练,将汗水、泪水挥洒在足球场、汽训场、办公楼。

比赛中,面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强劲对手,运动员们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展示了厅系统干警勇毅前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体现了运动员们“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责任担当,彰显出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团队精神。

参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体育运动激发出的爱拼会赢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