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局长进大厅” 助市公证处提效增能

2024-02-19 09:26 十堰市公证处

办理继承公证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办理流程是怎么样?多久可以拿到公证书……”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公证处窗口,十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群同志以一名普通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细心解答群众的公证法律咨询。

2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张树群局长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证处窗口,亲切慰问了工作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公证业务开展情况,并亲自接待前来办理公证业务的当事人,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在解答群众咨询、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后,强调:公证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公证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破瓶颈、解难题,推动公证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入谋划,积极拓展新业务,扩大公证服务领域及服务深度,为十堰市公证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十堰市公证处已办结公证案件658件,解答法律咨询1400余人次,为行动不便当事人提供上门服务6次,为经济困难群众及小微企业减免公证费用2万余元。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