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湖北君兆律师事务所“9·19爱心礼包”新春走基层

2024-01-25 14:40 孝感市司法局

年关将近,湖北君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震一行顶风冒雪来到孝感市大悟县上榨村,为村里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奉上“9·19爱心大礼包”。本次送暖活动得到了大悟县河口镇党委、政府和上榨村党群中心的支持与肯定。

近年来,湖北君兆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基层为民办实事,依法诚信规范安全执业,深受当地党政机关、市场主体和基层群众的信赖。本次“爱心礼包”进村入户,是该所确立并实施“9·19法律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以来的首次下乡送暖活动,共计走访慰问基层贫困户10户,每户慰问现金500元,并送去新年法治平安的满满祝福。

9月19日是湖北君兆律师事务所被省司法厅批准改制的时间,也是该所乔迁新址的时间。该所决定以“9·19”为题开展系列品牌创建活动,并于2023年12月正式启动 “9·19法律服务”品牌创建实践。该所决心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凝心铸魂抓党建,常态化扶危济困暖民心,全面提升律师队伍法治素养和律师服务整体形象,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推动平安法治孝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