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巾帼普法在行动·法治宣传入人心

梁子湖区司法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1 15:27 梁子湖区司法局

春风拂面人心暖,巾帼花开别样红。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之际,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广大妇女同胞在法治梁子湖建设中的作用,38日,梁子湖区司法局全体妇女干部在沼山镇王铺村法治广场开展“巾帼普法在行动·法治宣传入人心”普法活动,掀起妇女维权普法热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广大妇女同胞对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经营幸福婚姻家庭的迫切需要,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深入浅出宣传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妇女自身合法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内容,提高广大妇女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发放了法治知识读本、法治宣传册等共计500余份,切实引导广大妇女同胞走近、了解、运用相关法律维护权益,不断在广大妇女同胞间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有效增强全区妇女同胞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