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潜江市司法局开展规上工业企业走访服务

2024-03-19 09:13 潜江市司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经济稳增长各项措施,夯实企业包联责任,3月14日,市司法局局长杨红同志带领工作专班赴潜江市江汉钻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工作专班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文化展厅和党支部活动室,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在项目建设、党建工作、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工作专班就稳增长政策相关措施进行解读宣传,了解企业当前的法律需求和诉讼风险等情况,一对一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常态化服务企业,选派优秀干部担任党建指导员,做好“党建+服务企业”工作,指导企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保驾护航。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