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8-30 09:14 荆楚网

8月26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陈风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的理论武装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利用新学期新开端的有利时机,树立高校无小事、事事联政治的理念,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师生思想教育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警校党管意识形态、党管舆论宣传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会议要求和学校防疫纪律和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学校考勤考核制度和校园疫情防控“三个严格”的有关规定,做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做好科学研判,主动强化工作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工作,确保安全、顺利、有序开学。学校的疫情防控要在省厅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把握好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三个节点,科学施策、精准施策、从严施策,制定线上线下教学结合的三套方案,确保教学质量。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下沉一线,做实做细“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为秋季开学平安、平安开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主动担责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志气,工作作风突出一个“严”字,工作措施突出一个“实”字,工作节奏突出一个“快”字,工作状态突出一个“勤”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各总支(支部)负责人、部门正副职、各教研室主任、学生大队大队长等参会。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