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温暖与守护的双向奔赴——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09:50 荆楚网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示在监狱一线战斗的女警巾帼风采,同时也为弘扬民警家属理解支持监狱工作,铸就坚强“后盾”的最美情怀,3月7日,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第三届“最美女警”首届“最美警属”表彰大会、警属进警营活动和“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传鸿作讲话。除值班执勤外的女民警、女职工、部分男民警、2024年最美警属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江城监狱民警职工参加。

第三届“最美女警”首届“最美警属”表彰大会现场。文杰 摄

上午9时许,二十余名民警及家属踏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警属们零距离感受着警营生活,用脚步丈量着民警平时走过千万遍的工作道路。“每天工作量这么多,在岗时间这么久,压力也这么大,民警们一定很辛苦。”参观时,看着值班民警忙碌的身影,警属们不禁从内心发出感慨,更是增添了一份对家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警属参观 文杰 摄

“感谢所党委对咱们家属的关心关怀,才能有环境这么好、设备这么齐全的警营文化中心!”在体验文化中心的各类运动设施时,警属们由衷地感叹道。

青年民警《小合唱》表演。文杰 摄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搬迁工作宣传片、“三项竞赛”宣传片和青年民警《我是警察》小合唱表演;所领导为“最美女警”与“最美警属”颁发荣誉奖杯并合影留念,6名“最美女警”和“最美警属”代表依次作发言。

所领导为“最美女警”与“最美警属”颁发荣誉证书。文杰 摄

民警与家属签署“警署共建 守护平安”共建书。文杰 摄

同日下午,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还举办了警营文化中心开营仪式和“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传鸿在活动现场向全所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深切问候,同时,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勤于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倡导新风、弘扬美德,为奋力推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传鸿发表讲话。文杰 摄

此次“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集体项目和一个个人项目,女同胞们各显身手,展现出激情昂扬、拼搏奋斗的风采。

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与江城监狱民警职工代表合影。文杰 摄

趣味运动会现场。文杰 摄

刘传鸿表示,下一步,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将持续投入建设、持续暖警惠警、持续廉洁共建,并真诚号召所有警属做好廉洁自律的“廉内助”,做好坚守底线的“监督员”,做好优良家风的“传承人”,共同在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治理进程中成就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