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关注!省戒毒局部署开展民警队伍“学 查 改”纪律作风教育整训

2024-02-28 09:28 湖北省司法厅

2月26日,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戒毒系统民警队伍“学 查 改”纪律作风教育整训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全省戒毒系统民警队伍“学、查、改”纪律作风教育整训工作。省戒毒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戴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戒毒系统开展“学、查、改”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是省戒毒局党委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成效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民警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强素质、迎挑战、抓发展”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促进民警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扎实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戒毒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教育整训的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一体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训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聚焦学习教育,在固本培元上下功夫,激活理论学习“动力源”,把牢正风肃纪“风向标”,打好纪律教育“组合拳”。聚焦查摆问题,在上下联动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多措并举、动真碰硬,推动查摆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聚焦整改落实,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持强化责任抓整改,分门别类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

会议要求,全省戒毒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动真格、出实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实落细,不断推动新形势下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