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法律援助中心召开省本级法律援助组织实施工作座谈会暨法律援助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4-02-29 11:22 湖北省法律援助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管理信息化建设,做好法律援助组织实施工作,提升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规范化水平,2月28日,湖北省法律援助中心在厅机关召开省本级法律援助组织实施工作座谈会暨法律援助管理系统培训会,12名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培训。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对省本级法律援助组织实施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省法律援助中心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各律所对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视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随后,法律援助管理系统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授课,对新版法律援助管理系统律师端的使用进行了全面完整的演示,对需要注意的信息完整性、准确性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技术人员全面介绍完系统功能及操作方法后,组织进行了实际模拟训练,确保参训人员掌握该系统的相关知识,具备独立完成操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欢迎和好评,实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为推广使用新版法律援助信息管理系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