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来信公示】律师转所换证所需材料

2024-02-27 15:55 湖北省司法厅办公室

来 信 人:*

来信时间:2024-02-26

来信内容:

主要诉求:

您好,有几个涉及律师换所的问题想要咨询:1.律师在年检前换所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品行证明改为承诺书,承诺书是否有模板?2.换所后年检时是否需要原所提供什么材料?

—————————————————————————————————————————————————

答复单位:湖北省司法厅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4-02-27

答复内容

根据《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办法》相关要求,律师在年检前换所需要提供律师变更执业机构申请表、原单位解聘证明、个人承诺书、新单位聘用合同等相关材料,承诺书有模板。换所后年检时需要原所提供变更前所在律师事务所对律师执业表现的鉴定意见、完成执业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年度课时情况等材料。专职律师年检工作由律所所在地律师协会负责。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