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襄阳市2024年度破产实务培训会圆满举办

2024-03-27 16:51 襄阳司法

为进一步提高破产管理人队伍素质,提升破产工作质效,近日,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襄阳市司法局、襄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在襄阳国投嘉悦酒店联合举办了襄阳市2024年度破产事务培训会。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玉斌,襄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襄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王波出席了培训会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涛主持。他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前来参加培训会的各位会员及授课专家、教授表示热烈地欢迎。王涛提出,要提升站位,正确认识破产业务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深化交流,切实增强破产管理人的履职能力;要严守底线,筑牢破产管理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玉斌对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破产管理工作,一要重规范,在办案中体现管理人的专业性;二要讲效率,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办结案件;三要守纪律,恪守职责,严守底线和红线。

会长王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2024年市委平安襄阳建设领导小组会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培训会邀请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庭长尹波涛、湖北文理学院破产法研究中心主任汤正旗、湖北灵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李成楠,以及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李勇、刘江涛和秘书长陈文胜等六位专家,从破产案件办理实务操作经验角度,讲授了预重整指引理解与适用、税收问题疑难点、破产案件办理工作指引、破产管理人执业风险与惩戒等内容。

会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理论知识、增长了经验见识,收获满满。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代表、清算公司代表及特邀嘉宾200余人参训。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