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十堰:宣传贯彻《法律援助法》 全力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

2022-09-28 10:03 十堰市司法局

9月27日,十堰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市妇联、市残联、团市委等多家市直法律援助站点单位以及湖北嘉略律师事务所,在六堰文化广场联合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法律读本和维权手册等方式,热情地向驻足的群众宣传介绍《法律援助法》以及《妇女权益法律服务手册》等保护妇女儿童、残疾人、老年人、农民工等弱势群体权益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着前来咨询的群众询问。

9月是十堰市“法律援助宣传月”,此次活动是十堰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律援助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在《法律援助法》颁布一周年之际,宣传《法律援助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引导人民群众依法维权,全力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活动现场周围商家发放了《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向商家们宣传了“法律援助便民惠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