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鄂州市法律服务进武汉新城

2024-04-12 17:06 鄂州市司法局

为推进“法律服务进武汉新城”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实施,增强企业及员工的法律意识,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412日,鄂州市司法局在葛店中煤鄂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以“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葛店经开区务工人员比重大、依法维权需求量大的特点,通过法律咨询、释法明理、法治宣传等方式,热情细致地解答了最关注的欠薪、劳动保障待遇、工伤及权利遭受侵害后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重点、热点问题。法律援助志愿者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农民工维权手册》、法律援助指南宣传页、宣传品100余份,接待农民工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将法律援助服务的触角延伸到武汉新城,延伸到企业,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在企业和员工中的知晓率,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为企业健康发展护航。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