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2022年湖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9-09 17:11 湖北省司法厅

9月7日下午,湖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副省长徐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魏月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组织实施好每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为法治建设选拔储备法律专业人才,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共同做好法考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

要严密安全防范。围绕考试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突出电力、网络、交通、治安、保密、消防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绝对安全。

要严明考风考纪。加强诚信参考教育,加强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综合运用考生身份识别、考试系统预警、无线电信号监测、金属探测仪探测等技术手段,提高考试监管能力。

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条块结合,协同联动,将保障法考的各项职责和任务具体落实到每一个责任领导、每一个责任人头上,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

省政府副秘书长曾向阳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厅长龚举文汇报有关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公安厅、省经信厅、省卫健委、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就保障工作发言。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