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湖北法网 信息平台入口 无障碍阅读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司法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05 16:19 湖北省司法厅
  • 未标题-1.jpg

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近40人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和“湖北之为”四个展厅,展厅通过图文展示、视频、专题片等形式,展示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特别是近年来查处的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

“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生动的腐败典型案例,在给我带来强烈震撼的同时,也让我深刻体会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要触犯党纪国法,损害党和人民的利益,必将受到严惩。”厅科技信息处副处长夏峻峰深有感触地说。

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潘泓表示:“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己的思想深处受到极大触动。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廉洁从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大家来到警示教育广场,整装列队面向警示钟,厅机关纪委书记李如胜代表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长鸣的钟声再次警示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